培养酒店业的世界公民:美国肯代尔大学校长蒂尼斯专访

2019-05-04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PhD Susan Tinnish
肯代尔大学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右)
 
酒校通:肯代尔大学有多少国际学生,中国学生数量如何?
Susan院长:肯代尔学院目前约有1700名来自80个不同国家的学生,如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西班牙、阿根廷、巴西、俄罗斯日本、韩国、中国等。其中,87.5%为美国本土学生,目前学院中国学生的总数约为30人。
 
酒校通:为什么国际学生会选择在美国芝加哥学习酒店管理与烹饪艺术,而不是法国、意大利或瑞士?
Susan院长:这是个很棒的问题!首先,美国约有75万名国际学生并将以每十年10%的速度增长,不同的文化、知识、信仰、理念在这里融合,你可以体验到独一无二的纯正美式教育与管理方式(领导力、团队合作、时间管理)。其次,芝加哥酒店、餐饮业发达,世界领先。中心商务区域拥有3.6万间酒店客房,6家芝加哥酒店入围2013年由《悦旅》<Travel+Leisure 2013>杂志(全球首屈一指的旅游杂志,隶属于美国著名的运通集团,全球读者超过480万)评选出的世界最佳酒店。当地拥有超过7300家餐厅,其中25家为米其林星级餐厅。最重要的是,当国际学生在美国获得了学士学位后将可以享受OPT(Optional Practical Training)计划,有一年的时间在美国实习或寻找工作。这是相较于其他国家,选择在美国肯代尔大学学习酒店管理最大的优势之一。
 
酒校通:对于国际学生来说,芝加哥是否安全?
Susan院长:这是学生和家长非常关心的问题。芝加哥是美国的第三大城市,同时也是文化、教育、金融、商品交易的中心之一,是一个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城市。我们的学校和宿舍位于芝加哥的中心区域,交通便利,学校内部和外部都安装有24小时监控设备和安保系统,同时配备有专业的安保人员,学习、生活条件舒适安全。
 
酒校通:相比美国其他的酒店管理学校,您如何定位肯代尔大学?
Susan院长:不同于其他的美国学校,肯代尔大学是一所专注于全球酒店管理教育的学院,为国际学生提供酒店管理、烹饪艺术及工商管理领域的专业课程。我们致力于培养专业的酒店人才。学校设有强大的就业指导团队,学生从入学后即开始接受职业规划指导,我们的学生时刻准备好加入全球酒店业。
 
酒校通:肯代尔大学的口号是什么?
Susan院长:我们的口号是:“Ready for the World”(培养酒店业的世界公民)。
 
酒校通:贵校是如何选择教师的,他们都具备什么样的素质和背景?
Susan院长:肯代尔学院的教学团队拥有约170名教师,所有的教师都拥有硕士以上学历,部分老师拥有博士学历。我们的教师需要拥有强大的专业理论背景,此外他们需要有5-10年的行业相关工作经验及教学管理经验,例如:烹饪艺术学院的董事克里斯多夫·寇克(Christopher Koetke)拥有多年在世界顶级餐厅工作经验并是多所国际餐饮烹饪组织成员,拥有15年教学经验。我们会定期对每位老师的课程教学质量、学生对老师的反馈评价做调查考核,以确保每位学生在肯代尔学院获得高品质的教学。
 
酒校通:肯代尔大学有哪些业内合作伙伴?学校是如何帮助毕业生实习与就业的?
Susan院长:我们学院与业内企业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和亲密的合作,希尔顿酒店集团(Hilton Worldwide)、半岛酒店集团(The Peninsula)、朗豪酒店集团(Langham Hotels)、凯悦酒店集团(Hyatt Hotels Cooperation)、Pure Kitchen餐饮集团、Expedia旅游公司、摩根大通集团(JP Morgan)等国际企业都是学校的战略合作伙伴,为学校的在校生和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另外,学院设有由5名老师组成的就业指导部,他们为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建立了强大的CHAMP(高级酒店管理者协会)就业网络。学校每年举办2次(春季/秋季)大型招聘会、超过50场校园招聘,吸引了全球70多家企业参与,98%的企业表示愿意录用肯代尔的实习生。
 
酒校通:贵校毕业生就业率如何,业内有哪些肯代尔著名校友?
Susan院长:学院会为每位酒店管理、烹饪艺术专业的学生安排实习。2012年,肯代尔学院的毕业生在毕业后六个月内,在相关行业领域的就业率为100%。业内企业对肯代尔学院的毕业生评价非常高,我们的很多年轻毕业生在世界范围内获得了工作就业的机会,例如:酒店管理学院2006年的毕业生李鞍·布朗(LeeAnn Brown)目前在香港半岛酒店担任主管,烹饪艺术学院2012年毕业生约瑟夫·甘卡兹(Joseph Gancarz)在芝加哥EL Ideas餐厅(米其林餐厅)担任大厨,等等。
 
酒校通:贵校会为国际学生提供奖学金吗?
Susan院长:我们为国际学生提供了25%和50%两种奖学金,分别是肯代尔院长奖学金(Kendall Dean’s Scholarships)和肯代尔校长奖学金(Kendall Presidential Scholarships),欢迎大家申请。
 
酒校通:在芝加哥,国际学生每月需要准备多少生活费?
Susan院长:这个因人而异。学校的学费里包含了餐费(周一至周五)、住宿费等基本费用,通常学生只需要准备周末的餐费、个人日常用品开支费用,每月大约300-500美元。当然,如果你有购物或旅行计划,就需要再准备多一点。
 
酒校通:国际学生毕业后能在美国工作吗?
Susan院长:是的。美国政府规定,凡获得美国学校颁发的本科学位的国际学生均可以在毕业后获得一年的OPT(Optional Practical Training)专业实习工作机会。这项政策对于国际学生在美国完成学业后找到适合的工作、积累海外工作经验、签订正式的雇佣合同非常有帮助,这也是在美国学习的突出优势之一。
 
美国肯代尔大学开设烘焙与西点副学士学位课程,酒店管理、烹饪艺术本科课程。对肯代尔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