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代尔新教学楼、宿舍长啥样?走,带你瞧瞧!

2020-06-28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自从上次肯代尔大学(Kendall College)搬新家到密歇根大道18号,想必小伙伴们还没来得及详细了解。

 

今天小K就当一次向导,给大家介绍介绍到校的路线,以及新的教学楼和宿舍。

 

一、机场火车41分钟直达

 

一般小伙伴们都是从奥黑尔国际机场(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下机后,再乘坐火车蓝线(Blue Line)到达学校。

 

ohare airport14.jpg

▲奥黑尔国际机场

 

机场国际航班都停在T5航站楼,办理好入境手续后,乘坐机场免费轻轨到T2航站楼,再转到地下一层,即到蓝线奥黑尔站台。

 

火车从奥黑尔站到华盛顿站全程18公里,途经15站,约41分钟,到站后步行约7分钟即达Gage Campus教学楼,也就是密歇根大道18号。

 

gate1814.jpg

▲墨绿色的Gage Campus

二、墨绿色的教学楼

 

小伙伴们看到这个墨绿色外表的建筑了吗?这个就是咱们的教学楼Gage Campus,就在芝加哥大道上,教学楼对面就是著名景点千禧公园。

 

gate 18-13.jpg

 

进入教学楼内,一楼左侧除了学校的logo墙外,还藏着一家现磨咖啡坊。许多小伙伴早上上课前都会来一杯,瞬间元气满满!

 

一层daily grind咖啡商店24.jpg

▲一楼现磨咖啡坊

 

二楼和四楼是属于行政办公楼层,院长和教师会在里面办公。三楼则是同学们经常光顾的图书馆,每到课下或老师布置作业的时候非常有人气。

 

library213.jpg

▲三楼图书馆

 

五楼是酒店管理专业授课的楼层,七楼则是烹饪艺术专业小伙伴们的专属楼层,提供休憩的大厅也格外漂亮。

 

七层大厅18.jpg

▲七楼休憩大厅

 

从教室到烘焙间、咖啡制作间、烹饪厨房、餐厅等等不一而足。

 

七层开放厨房22.jpg

▲开放式厨房

 

7层教室1.jpg

▲教室

 

七层Dining room16.jpg

▲餐厅

 

七层烘焙间19.jpg

▲烘焙室

 

七层厨房17.jpg

▲对外餐厅厨房

 

七层烘焙间120.jpg

▲多功能厨房

 

七层咖啡制作间21.jpg

▲咖啡制作间

 

三、简约不简单的公寓

 

肯代尔的宿舍公寓是一个名为Infinite Chicago的建筑,从Gate Campus走过去只要7分钟。

 

infinite 68.jpg

▲奶白色的Infinite Chicago公寓

 

从Gage Campus出门右拐经过第一个路口,会看到芝加哥艺术博物馆,两头大雄狮非常醒目。

 

122-2号2.jpg

▲第一个路口左侧的艺术博物馆 

 

继续朝前经过第二路口,右拐100米就到Infinite Chicago宿舍啦。

 

infinite-chicago812.jpg

▲Infinite Chicago宿舍夜景

 

肯代尔宿舍提供单双人卧室,一般为多人分享的一个1厅1厨2卫的现代公寓,不过单人间可要趁早预定。

 

肯代尔新宿舍315.jpg

▲宿舍公寓格局分布图

 

宿舍的设施非常齐全,包含WIFI、有线电视、冰箱、空调、洗衣机、烘干机、厨灶等。

 

infinite 25.jpg

▲公共会客厅

 

infinite 57.jpg

▲健身房

 

infinite 36.jpg

▲公寓客厅

 

infinite-chicago29.jpg

▲客厅沙发

 

infinite-chicago310.jpg

▲单人床

 

infinite-chicago411.jpg

▲卫生间

 

除此之外,肯代尔的公寓宿舍也提供一些公共设施和服务,例如公共会客中心、健身房、电脑室、24小时安保、自行车停放保管等,还提供保洁和租车等付费服务。

 

肯代尔大学教学楼和宿舍不仅交通便利,附近也分布着众多的景点。

 

微信图片_2020062817300123.jpg

 

在学习之余,去千禧公园散散步,周末和小伙伴们去谢德水族馆、芝加哥艺术博物馆参观,精彩的留学生活等你来发现!

 

对肯代尔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