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喊你来肯代尔学烹饪艺术!约吗?

2020-03-13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说到西餐烹饪,一票小伙伴们就会想到意大利和法国,胖九今天带大家了解下另一个西餐的代表——美国。
这里不仅有许多星级餐厅,还有米其林推荐的酒店管理与烹饪艺术院校。
 

Kendall (5).jpg


一、三个城市芝加哥最得宠! 

美食“圣经”米其林指南把餐厅评选地分为三大块:亚洲、北美和欧洲,其中北美有三个城市,分别是:纽约、旧金山和芝加哥。其中芝加哥就深得米其林指南宠爱。 

 

Kendall (7).jpg

 

作为美国第三大城市、中部的教育中心,芝加哥拥有119家酒店位于中央商务区,7300多家餐厅,25家米其林星级餐厅和167家酿酒厂。

同时它还是著名国际经融中心、旅游圣地,妥妥的学习酒管与烹饪艺术的理想地儿! 

 

二、来肯代尔学烹饪,米其林说:“YES”! 

在芝加哥这个城市里,藏了一所宝藏酒店管理与烹饪艺术学校,它就是肯代尔大学(Kendall College)。

 

Kendall (9).jpg


芝加哥米其林指南将肯代尔大学评为“为学生西餐西点职业生涯做最好准备的学校”,学校的餐厅在2011-2013年还获得了芝加哥米其林指南餐厅的推荐呢! 

 

Kendall (1).jpg

 

获米其林推荐的The Dining Room 这对于一个学校餐厅来说是从来没有过的,再来看看肯代尔的认证以及获奖情况。


三、排名、拿奖、认证一样都不能少! 

肯代尔也凭借实力获得了2017年KTNS(Kantar TNS)烹饪艺术与酒店管理第一,这项排名是针对芝加哥顶级酒店和米其林指南餐厅招聘主管的调查。
当然,还有2008年度金丝带烹饪奖、2016年获得ACF巴伦加兰烹饪知识竞赛全国冠军、2017美国烹饪知识大腕奖等等。

 

Kendall (2).png
金丝带烹饪奖 

 

另外,学校还获得了美国高等教育委员会(HLC),以及美国烹饪联合会教育基金认证委员会(ACFEF-AC)的认证与认可,教学质量杠杠的!毕业后也能回国办理认证。

 

Kendall (6).png
美国高等教育委员会


四、搬新家,离工作机会更近!

2020年美国国家路易斯大学(National Louis University)把肯代尔收入麾下,并把教学楼搬到了位于商务中心的Gage大楼,教学设施也全面做了更新。

 

Kendall (8).jpg
右一图标所指为Gage Campus 

 

小伙伴们课下之余可以欣赏密歇根湖景,又或者去附近的千禧公园(Millennium Park)、海军码头(Navy Pier)、谢德水族馆(Shedd Aquarium),还有著名的华丽一英里(Magnificent Mile)闲逛,不要太酷了!

 

Kendall (4).jpg
芝加哥海军码头 

 

当然啦,搬校区到商务中心可不仅仅只是更新设备,看看风景这么简单!这里奢华酒店林立,高档餐厅繁多,也是为小伙伴们的实习和12个月的OPT工作计划提供了更多机会!

 

Kendall (3).jpg
芝加哥凯悦酒店 

 

肯代尔目前开设烹饪艺术本科课程,烘焙与西点、烹饪艺术副学士学位课程,还有10周-30周的语言课程可选,是不是超贴心? 去美国学习酒店管理与烹饪艺术,不用考虑,就它了!

美国肯代尔大学开设烘焙与西点副学士学位课程,酒店管理、烹饪艺术本科课程。对肯代尔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