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看《情定大饭店》、《酒店风云》呢?剧荒的看过来!

2019-05-04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相信各位酒管的小伙伴也多多少少看了些酒店主题的影视剧,就和外语专业看外文电影差不多,想更多地了解自己的专业。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英剧《巴比伦饭店》、韩剧《情定大饭店》,今天胖九再来安利几部片子,别走开,一起来~
 
① 日剧:《岌岌可危的酒店》(全集10话)
上映时间:2018年
推荐指数:★★★
 
观看平台: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

9-1.jpg
 

在曾经富丽堂皇、古典而高级,如今却负债累累濒临破产的酒店里,身着与酒店的古典氛围格格不入休闲服的客人,提出一个又一个破天荒的无理要求,对阵能力不足却为酒店的存续而拼尽全力的总经理。各种反差纠葛在一起,且看这部挑战情境喜剧,妥妥的一部下饭好剧。
 
②  英剧:《繁华酒店》(全集8话)
上映时间:2017年
推荐指数:★★★★★
观看平台:爱奇艺

9-2.jpg
 
《唐顿庄园》制作人操刀,借用狄更斯的经典旁边“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开场:在上世纪40年代,一家伦敦市中心五星级酒店的忙碌、繁华与勃勃生机。
 
以酒店为依托,展现了当时社会环境下人们家庭、政治、人物关系和工作等社会各层次各方面的场景,也反映出人们在那样一种环境下如何在对抗外敌时继续各自的生活。
 
③ 英剧:《夜班经理》(第一季,全集6话)
上映时间:2016年
推荐指数:★★★★★
观看平台:优酷

9-3.jpg
 
酒店元素太老套?那搭配抖森、动作惊悚、爱恨情仇,够不够?化身豪华酒店担任夜班经理的抖森,实际是一名退役士兵,受雇于英国情报官,委身酒店调查地下情报网络和军火交易。6集看不过瘾?没关系,第二季20年就出了......

④ 电影:《死于萨拉热窝》
上映时间:2016年
推荐指数:★★★
观看平台:B站
 
9-4.jpg
 
“萨拉热窝事件”作为一战导火索。14年6月28日,正是该事件一百周年纪念,“和平共处、互相理解”的诉求应该从这座城市出发而萨拉热窝全市最好的欧罗巴酒店总经理,奥马尔正在准备迎接一个VIP外交代表团;但酒店里暗搓搓想罢工的员工、准备演说的法国客人、正在之多一战采访的记者......跌宕起伏的剧情,不容错过。
 
⑤ 电影:《布达佩斯大饭店》
上映时间:2014年
推荐指数:★★★★★
观看平台:爱奇艺
 
9-5.jpg
 
“小透明”作家来到布达佩斯饭店,遇到了饭店主人,了解了这座饱经风雨的大饭店的前世今生。这是一个传奇酒店管家的故事,他经历了无价名画的失窃、名门望族的财产纷争等荒谬轶事,还跟这家酒店一齐见证了欧洲半个世纪的战火硝烟,沧海桑田。
 
⑥ 电影:《有顶天酒店》
上映时间:2006年
推荐指数:★★★★★
观看平台:B站

9-6.jpg
 
除夕之夜,位于东京的高级酒店Avanti进入最紧张忙碌的时刻,倒计时晚会在即。酒店副总管、助手、清洁女工、酒店小工等员工无论职位高低,全都马不停蹄,布置准备。
 
与此同时,丑闻缠身的国会议员,压力过大企图自杀艺人,丢失了鸭子拍档而无法演出的腹语师等状况不断地表演人员纷纷进入,层出不穷的小事故,令酒店显得格外嘈杂。
 
⑦ 纪录片:《走进克拉里奇酒店》(全集3话)
上映时间:2012年
推荐指数:★★★★
观看平台:B站

9-7.jpg
 
位于伦敦梅菲尔区的中心的克拉里奇酒店,是一家备受皇室名流青睐的五星级豪华酒店。该酒店的行事风格独树一帜,客人愿意花一辆小轿车的价钱在这里住上一晚。在其漫长的历史中,克拉里奇酒店第一次允许入内摄像,该纪录片花了一年时间在楼上楼下拍摄,跟拍工作人员为客人们提供奢华的服务。

⑧ 真人秀:《地狱酒店》(每季8集,共3季)
上映时间:2012年
推荐指数:★★★★★
观看平台:B站

9-8.jpg
 
该节目由米其林星级大厨戈登·拉姆齐主持,尝试改造拯救美国本土那些经营惨淡、毫无特色的简易酒店。看这位大师,如何化腐朽为神奇,如何重新设计酒店房间、重新装修、调整菜式,让不称职的员工有所改变、脏乱差的环境焕然一新、惨淡的生意大有起色。
 
⑨ 真人秀:《英国酒店》(全集5话)
上映时间:2012年
推荐指数:★★★★★
观看平台:B站

9-9.jpg
 
同样由米其林星级大厨戈登·拉姆齐主持,搭档客户服务大咖玛丽·博塔斯,作为联合总经理运营这英国的终极酒店。他们俩面试、审核前来的实习生们,给他们实习机会,最优秀的还会得到与他们共事的长期工作机会。实习生们尽各自所能PK竞争,到底谁会胜出?
 

美国肯代尔大学开设烘焙与西点副学士学位课程,酒店管理、烹饪艺术本科课程。对肯代尔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